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留言






















很长时候在想,
为什么我们之间要以留言的方式去沟通呢,
开始觉得这是一种幼稚,
所以我选择沉默,
但不是认输,
我一定会拯救自己。

我很快乐因为我们快要一起工作了,
但是彼此之间有很多事情说不出来,
你习惯爱习惯男朋友习惯有人陪伴你,
我呢?
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也许我不懂为什么我们会变这样,
是不是每个人回到那个地方就会变成不一样,
就像julie一样,
你们真的越来越来像了,
让我好想退后,
我回到自己的计划中,
计划着下一步要怎么走,
我很小心翼翼的,
就怕弄伤彼此的感情,
可是,
是你不愿意还是我粗心了,
彼此之间好像有了隔离,
就好像磁铁对错了,
弹得越来越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