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癫?

哈哈哈,
就是喜欢有时候癫癫的样子,
你们看不起我?
没关系,
至少我有你们没有的,
这个叫做嫉妒 !!

也许真的很多人很讨厌我的性格,
没有错,
我对朋友没有感觉,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
没有所谓的   "好朋友"。

这几天,
也感觉到身边的人,
真的有很奇怪,
明明不喜欢一个人,
却像很要好得好朋友似的,
我好奇的是,
你翻书的速度会不会太快?
昨天才说不会再和他们很好,
今天就一起去海边玩?
才发现,
原来你也是一个假面具,
而且你让我觉得,
你是一只老狐狸。

原来每个人心里,
都有说不出的真话,
我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我拥有的的友情,
一个一个,
慢慢的从我手中消失,
真可笑啊。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会再拥有这些东西,
只要不拥有,
就不会有消失,
我宁可孤单,
也不要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