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大件事?





















丑?

我就是这副鸟儿德性啊,
哈哈哈,
眼睛还一个大一个小呢,
不懂为什么lens戴上去就这样的。

我最恨得Nono LG心血来潮的找我呢,
原来是在这里走街,
顺道的啦,
害我开心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从来没有请我去喝茶过呢,
我看是该找个时间去鸟话下了。

噢我的天啊 !!!
今天是星期日,
我本来是想去Church得,
可是,
却被舒服的冷气催眠了,
主耶稣不懂会惩罚我没有。

明天啦,
就是明天了啦,
大件事啦,
明天Off Day,
可以睡到死掉了啦,
啊啦喂,
真的是有够爽,
好久没有Off了啦。

是时候说出来了,


晚安我的夜猫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