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02 March 2012, 4.59am


















不玩就不玩,一玩就塞浪。
一旦出手就不会轻易收手,一旦收手了,你们去哭死吧。=D
哈哈哈哈哈,其实干吗把射手形容成这样啊?

老实说,我的世界现在很精彩,很自由很快乐。
如果不是那个女孩,或许现在我一点都不会懂得外面的世界,一点都不会成长。
那段感情,其实我自认长大很多,看清很多。
我曾经一度以为,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你感觉像世界末日。
我只能那时候的自己,太天真了,哈哈哈哈。

分手都过了那么久,我还会想你,不是因为我还爱你,而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朋友一个男朋友既然做到这样,想想都觉得很痛。
痛得有时候,会觉得很委屈,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差劲啊。
说真的,那些陪我走过这段难受的朋友们,我不太记得有谁了,但是谢谢你们。
还有那两位男孩,谢谢你们的爱慕。
不是你们不够好,是我不想回到以前还要担心一个人的日子,担心一个又不能走到最后的人的生活。
你们都很好,大家都很好,我自己真的不够好,不然他又怎么会丢我一个人呢?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