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22 March 2012 02:36am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安慰呢?我爱上单身的生活 =)
虽然没有人关心,但是生活很充实,很真很真。
总觉得,爱情不适合我,因为我不会爱自己更不会爱别人,所以只能单身啦。
单身的快乐是我在恋爱中找不到的,也许别人会说是因为我没恋爱所以那么说,但其实不是吧,就是爱过才明白,爱太难了。
我是个在友情和爱情里做不到平衡点的人,所以我宁可放弃那不会永远的爱情。

最近真的常熬夜耶,工作的时候真是超级无敌眼睡得,可是却不能睡,那种感觉超讨厌。
晚上不是聊电话,就是出去唱歌,再不然就到咖啡店去聊通宵了,天啊我还真能耐啊,哈哈哈。
不过今天真的很乖,8点就睡着了,可是却被电话给吵醒,聊了两个钟头的通宵,我都快渴死了啦,哈哈,不过真过瘾啊。
其实啊,最近常聊到一个话题 " 是不是在恋爱里的人都很喜欢在男朋友面前装可爱?"。
我们几个脚是真的很多意见的啦,哈哈哈哈,可能是热恋吧,一个那么man的人竟然变得如此,我只能说太做作了,抱歉。

现在的心情是很想回到damai那一夜,真的很快乐,我们的友情也增加了很多,那天晚上我们聊通宵,了解彼此很多。
我还记得你们说,我不常说出自己的心事,你们知道吗?我希望在你们面前我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子,在你们心中我是一个女强人。
我曾经在你们面前崩溃过,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noob下的,哈哈哈,怎么可以让自己那么受伤那么下不了台,真的有够可悲啊。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我不管怎么样都会成功的,我要你们两个后悔当时那么对我,我要你们两个用一辈子还我,你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直到我成功的那一天,当时那么对我,你们早就知道该有这样的结果了。
我非常感谢你们,让我找到更快乐的人生,让我学会对朋友的防备心要有,让我变得比任何一个人坚强,变得可以如此现实。

Leng Yein (马来西亚女神) 说 :" 靠家里,你能当上公主。靠男人,你能当上王妃。但靠自己,你才能当上女王!不要一直懒惰,怕死,做缩头乌龟那样靠别人,搞到自己"靠爸靠母",要生要死的。你有手有脚,这世界上没有"谁没了谁",就会死的这回事。只看你自己站的有多稳,多高。凭自己的努力,勇敢站起来吧!
If you do it, own it. If you run from it, face it. If you can speak it, show it. If you want it, go for it. Life's rules are oh so simple!



















She's beautif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