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24 March 2012 12:50am



















今天超感性的,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日子我真的真的要感谢很多人,最感谢是叫Yammi Yap的傻孩子。
我想说的是,我知道错了,我知道我不对,我知道我固执,我知道小孩子脾气,我知道我很多很多臭样,我也知道你的关心从来没有断过 =)
虽然你的安慰是用骂的,但是感觉比别人多了一份强烈的安慰。
我想去老地方喝茶,想听你和小明打闹的声音,我知道不可能回到那时候了,只能怪自己咯。
我翻了整个房间只为了找你送我的卡片,可是还是找不到 =( 我没有丢掉,只是不知道收到那里去了。
我想说,傻孩子,谢谢你,其实我很多话想说其实我很多东西讲其实我真的很想你们,但是我很害羞耶,嘻嘻。

接下来是Nigel先生啦,谢谢你在我最懦弱的时候安慰我,不但不会看不起我,还教了我很多,我会有梦想因为有你教导了我,在你身上我学到很多很多。
我想说,Nigel,谢谢你也对不起,你那么相信我,我却让你失望了,不是我不要读书嘛,是我真的没那种本事嘛。
等我努力奔向终点的那天,我一定牢牢记得你,可是不能确保人不会变嘛,嘻嘻,所以如果哪天我变了,记得要像以前那样骂醒我哦 =D

再来就是Mr.Bong和杨大老板啦,一个是buddies,一个是姐妹。
你们两个其实没有要感谢的地方,哈哈哈哈,不过Mr. Bong,我很想你勒,赶快回来了啦,你再不回来我和杨大老板真的快生菇了啦。
你快快回来,我们一起去damai,我很想念上次和你一起去的时候呢,嘻嘻。
杨老板,你是我们当中最笨的一个,也是最善良的一个,不是我要谢谢你,是你要谢谢我,因为我教你唱歌,黄老板不在,我们陪着你,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爱欺负你啦,不过我们也是为你好,哈哈哈,但是请记得我和nana always by your side =D 至于那个Mr. Bong啊,你那么坚强那么强悍,不需要我们啦,那么多兄弟顶你。

最后就是看着我如何崩溃的3个人,雅雅,娜娜和佩芳啦。
话不啰嗦啦,感性的话我已经说了很多给你们啦,就看你们记不记得咯 =0
还有一个小鬼,Nana Ann啦。
这半年来,我们一起吵过打过哭过骂过闹过很多很多,我的秘密只有你知道啦,哈哈哈,不要报漏哦 =)

突然觉得我好感性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