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目标,冲啊 !






















天啊,
生霉了吗?
哈哈哈,
应该还没有吧 /.\

这几天疯狂的赚啊,
老天真有我的心,
知道我要存钱,
哈哈,
有目标就是会努力。

亲爱的上帝啊,
小的不喊累,
不喊苦,
你一定要让我成功啊。

说真的,
受够了看他人的脸色,
我一定要自己买一辆车,
每天送自己上下班,
没有错,
我觉得很委屈,
要去那里等人带,
还要装的不委屈,
真的是鸡蛋糕 !!

别人买的起,
我一定也可以,
不管多久的时间,
至少那是我自己的钱,
上帝啊,
我不要大鱼大肉,
只要保佑我不花钱就可以了。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