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我很好 =)





















不要看我眼睛,
我没有事。

我承认,
这次我真的哭了,
我不喜欢没有交代,
工作让我精神上的压力加多,
我以为,
只要努力只要有毅力,
我可以接受这一切,
只是才发现,
却没有人在身边给我鼓励和安慰,
再多毅力也不能成功,
工作是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向前,
怎么感觉.................说不出来。

哭过了,
就好了,
我没有事,
不要问我,
也不要叫我说出来,
因为说了,
你们也觉得我的错,
也只会伤感情,
何必呢?
说了你们就会改吗?

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因为工作得忧郁症,
自杀死掉,
或许这样也好,
因为我不再去想,
不再去看,
这样的地方值得不值得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