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Hyuna ♥ Bubble Pop







我超级无敌爱的韩国歌星 Hyuna 
每一次的舞蹈都让人喜欢,
Bubble Pop之前是Change,
真的很nice。


这次的Bubble Pop-泡沫旅行,
有点可爱加上性感,
完全跟Change不同风格,
但是舞蹈却还是那么性感。


我觉得,
Jolin不如他吧,
虽然我也很爱Jolin得舞蹈,
但是明显的两个人有的比。


身材好,
不管跳什么舞都好看,
这是一定的,
不过像我这样肥的,
加油吧 !
舞动我们的肥油。


人生不过如此,
有时候很想潇洒得过,
但是却背负了很多身边的事物,
家人和友情,
我常在想,
如果我能是一位歌星就好了,
潇洒的赚钱,
像小S一样,
多挥霍啊,
但是梦醒了就努力做工赚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