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我的骄傲





















我可以是你们的骄傲吗?
我真的希望我是家人的骄傲,
是工作上的骄傲。

有些人说,
我还小,
时间还很长,
所有的计划可以慢慢来,
但是我觉得,
自己不小了,
是该为以后打算,
买车买房子。

又有人说,
我长不大,
什么都不会想,
说话没经过大脑,
但是我觉得,
没有错,
我是这样的。

这几天,
真的快疯了,
电话里跟亲爱的哭诉着想要1万块从天掉下来,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就算我等一辈子,
也不可能实现的,
太天真了。

突然想起,
如果以前的我早熟一点就好了,
距离我想要得就不会那么远了,
如果以前的我懂得再省一点就好了,
距离我的目标就不会那么遥远了。

人...总是要等到老了,
长大了,
出社会了,
才懂得钱难赚,
才懂得生活要省,
才懂得那些厌烦的人生道理有着不一样意思。


我的影子告诉我说,"黄小黑,你就是我的骄傲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