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明天真的会更好吗?

















这次失败了,
我真的很失望,
我也放弃了,
这份工作不再需要了。

一次两次不算什么,
三次四次我忍耐,
五次六次我哭泣,
七次八次我呐喊,
久而久之成了你们的习惯吗?

记得上次,
你叫我有什么就说出来,
结果呢?
你们也觉得我的错,
觉得是我让你失望了,
既然这样,
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我辞职。

终于在今天,
我发出了辞职信,
我努力的抗拒心理的不舍,
抗拒这份工钱,
努力的告诉自己,
下一份工作会更好。

还有,
亲爱的,
对不起,
瞬间的我忘了把工作情绪和私人情绪隔离,
真的很抱歉,
现在的我情绪很不稳定,
请让我发完脾气好么?

亲爱的同事,
你觉得我做错了,
那就是我做错了,
我自己结束这个错误 =)
我不怪你真的。

<抬头望天,明天会更好>
这样的安慰,
不知道还能撑多久呢?
我也不再是黄小黑的骄傲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